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融媒体中心和市属传媒集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江西地市级媒体融合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

市融媒体中心和市属传媒集团揭牌成立

庄兆林出席揭牌仪式并宣布成立

夏文勇傅云分别致辞 高世文主持仪式 李高兴宣读批复






“融媒”启新程,扬帆再起航。6月22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揭牌仪式并宣布成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傅云分别致辞。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仪式;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朱彦,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龙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宣读成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融媒体中心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上午10时10分许,庄兆林宣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融媒体中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并与夏文勇共同揭牌。

夏文勇在致辞中强调,市融媒体中心、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进入了“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地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试点,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探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验、打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样板、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文勇指出,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市属传媒集团要坚持在“真融真改”上下功夫,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全面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播主流价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强化阵地意识,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要扩大优质内容供给,讲好奋进故事。树牢“内容为王”意识,着力打造更多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作品,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前沿技术应用,打造融合品牌。推动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新型主流媒体,在融媒体中心建设中创建品牌。要深化机制体制创新,勇当改革先锋。创新人才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传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傅云在致辞中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融媒体中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标志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从4月21日被确定为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到此次揭牌成立,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动作快、力度大、效率高,创造了市级媒体融合发展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速度”,充分体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媒体融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改革魄力。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融媒体中心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传媒集团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快构建融合发展格局,持续丰富新闻产品供给,不断拓展多元发展路径,着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市级融媒体中心和市级新型传媒集团,推动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形成可复制、能借鉴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验”。

据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融媒体中心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广播电视台整合组建,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归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管理,将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探索构建市级融媒体大数据资源库,实现融入“一朵云”、共建“一个端”、织就“一张网”、形成“一盘棋”的媒体融合战略新布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属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媒体传播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广电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电广传媒有限公司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借助大数据、5G技术,探索与文化产业、网络平台、社交平台等对接,数字媒体与社会生活应用融合,积极开展全媒体综合信息服务。

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等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参加仪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