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

夏文勇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出席 李高兴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对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的全面理解和精准把握,不断筑牢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保密思想防线,提升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经济决策和管理能力,6月20日和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分两阶段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夏文勇、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妮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分阶段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屈泉、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王俊分别就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和保密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第二阶段邀请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永生及省统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学习统计知识作专题辅导。

会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心组成员及参会人员进行了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公务员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统计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性文件。

报告会上,屈泉从“进入公务员队伍的渠道和方式、进入公务员队伍后的日常管理、退出公务员队伍的渠道和方式”三个方面,对公务员队伍“进、管、出”的政策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王俊全面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高兴在主持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时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认清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科学研判形势,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规范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切实筑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保密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优良的保密安全环境。

肖妮娜在主持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专题辅导报告会中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公务员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政治融入公务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依法依规理念,全面理解、精准把握、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要充分激发和调动公务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导全市公务员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在22日的报告会上,曾永生及省统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工业、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人口和就业、研发、GDP统一核算、一套表调查单位、法制等方面开展辅导报告。报告语言精辟、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针对性、操作性,令人受益匪浅。

谭赣明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统计指标是发展实绩的重要体现。各地各部门要将强化统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以考促干、以考促建、以考促优”的作用,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积极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坚持稳住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各级统计干部要努力成为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不仅要保证高质量发展成果,更要注重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做到勤勉敬业、遵纪守法、精通业务。

集体学习以视频形式传输至各县(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