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BRT优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切实回应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

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回应群众关切,6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BRT优化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合理优化BRT运行体系,切实回应好群众反映道路拥堵、停车难等“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调研。

高世文首先来到BRT市财政局中岛式站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仔细了解BRT运行情况以及沿线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设置情况,现场探讨如何提升道路使用效率,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随后,为切身感受BRT运行情况,高世文扫码支付后,登上B77路公交车,途经名仕家园站后,在建鼎华城站下车。接着,又乘车先后前往马家山站台、曾家园站台等区域,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停车难、道路堵、商户经营难等问题,实地掌握情况。在曾家园站台周边,高世文随机进入两家商铺,与经营人员热情交谈,了解店租、营业额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

调研中,高世文强调,公共交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在坚持“公交先行”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BRT站台周边区域交通规划及组织方式,统筹解决好高峰期社会车辆易拥堵、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停车难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切实回应好群众关切。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提升方案,针对性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坚决整治打击违法车辆及违规行为,建立良好的交通秩序,提升交通运行效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