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刘玉椿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1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化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坚决遏制增量、削减存量。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又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推动一体推进“三不腐”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坚定扛起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既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又创新运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持续提升防治腐败水平。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持续完善管权治吏的体制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监督,严防“灯下黑”,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应有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