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上饶政协考察组来抚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1日,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夏丽云率考察组一行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就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小平陪同;上饶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余忠效随同。

考察组一行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其管理机构与组织构架,资金筹措与管理使用办法和相关制度以及基金会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夏丽云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见义勇为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她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见义勇为工作,富有创新、特色和成效,特别是在健全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夯实见义勇为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深,值得学习和借鉴。

谭小平对上饶市政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见义勇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将见义勇为工作做实、做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见义勇为工作新要求,不断加强见义勇为表彰宣传、权益保障等工作,努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青创空间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