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1日下午,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五届六次全委会在文昌里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主委刘忠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民革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民革省委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实施“牵手工程”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各支部关于党费收缴的意见。

刘忠华强调,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党史、民革史教育走深走实,抓牢抓细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要按照民革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方案以及民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两委员一代表”履职能力考核办法具体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的、有分量的参政议政精品,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