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夏文勇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05 08: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夏文勇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

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速提质

5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就“五一”期间“两不停”工作开展调研,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两不停”要求,当好全市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的主攻手,深入分析一季度工业经济指标,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企业纾困,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速提质,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提供强大支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

“五一”期间,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在产业园生产车间,夏文勇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产量、产业供应链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汽车工业正处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折发展的关键节点,要立足于新能源汽车这一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增强产业聚集效应,为全市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明恒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在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具有较高自动化水平,走进该企业中控室,夏文勇通过智能管理系统查看生产实时数据、车间总览、落纱效率等,并仔细询问数字化改造提升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要按照产业数字化方向,大力推进数字赋能,推动传统工业数字化升级改造,以两化融合为重点,打造企业智能化改造标杆,示范带动更多企业参与产业数字化改造,实现生产管理提质增效。

“订单状况如何”“有没有需要帮忙解决的困难”……在明正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夏文勇进车间、看生产、问研发、聊市场,得知该企业二季度订单较一季度有所好转、原材料供应也有所改善时,他感到欣慰,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实现满产、超产,全力弥补一季度产量亏欠。江西德宝云慧科技有限公司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企业家返乡创办,主要生产人脸识别智能终端电子门控产品。夏文勇现场观摩了智能门禁的多重功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销售、研发介绍,他指出,人脸识别智能终端电子门控产品前景广阔,其核心技术不仅对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大有裨益,还能为基层治理和社区网格化管理赋能,希望企业主心系家乡、扎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力发展高附加值产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形成产业集聚,实现效益最大化。

夏文勇还来到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深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产品研发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有关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分析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他强调,企业发展要突出创新引领,厚植特色优势,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