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全省首个农业慢直播项目签约广昌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9日下午,广昌县杨溪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昌分公司举办了“杨溪乡政府·中国电信‘数字乡村’建设战略合作仪式”,签约了农业慢直播项目。

据悉,农业慢直播项目是中国电信2021年底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主要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商户和文旅机构提供基于真实场景、24小时不间断的慢直播全流程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份500多个点位,广昌县是江西省数字乡村16个示范县之一,该乡与电信公司签约的农业慢直播项目在江西省尚属首个。

签约后,中国电信将以“慢直播+业务”为桥梁,为杨溪乡提供农产品追溯技术,为农产品品牌实现全产业链智慧管理,降低营销成本,提升品牌价值。在数字乡村信息平台展播农产品资讯及农情科技知识,持续提升本地农产品品牌曝光率,以数字力量助力农业产业实现规模化发展。同时,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将开放自身流量与渠道,将小微商户纳入权益生态建设当中,降低数字化经营准入门槛,助力农副产品销售,用科技力量充盈农户钱袋子。

据了解,中国电信计划陆续投入约50万元,在“数字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杨溪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下一步,中国电信将分阶段在该县其他乡镇试点建设“数字乡村”特色项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