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贺喜灿讲话

5月21日,市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灵谷峰景 区 站点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喜灿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主委刘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工作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建设忠诚为民务实奋进政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通报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宗委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和1—5月工作开展情况,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和“一委一特色”活动方案。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与会人员就2022年履职情况及“一委一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贺喜灿指出,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说好政协话;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通过上下贯通、左右联合开展好政协履职活动;要抓重点、出特色、上台阶,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工作大局,突出履职重点,打造专委会工作特色和亮点;要通过勤学习、勤调研、勤思考、勤建言、勤总结的“五勤”来实现政协高质量履职。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以“站在新时代的风口”为主题的数字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