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南丰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用心用情为民办事

刘玉椿深入南丰开展活动

5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南丰县琴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并与选民和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参加。

刘玉椿实地察看了琴城镇大堡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南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南丰县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改项目点。他指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作用,积极反映并帮助解决好农民种粮等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积极用好数字技术赋能乡村振兴新举措。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线的底线思维,加大对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在琴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玉椿强调,要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纽带作用、桥梁作用以及人大代表梳理意见、跟踪督办作用,在工业创新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和监督活动,推动经济发展,确保“双过半”。要用心用情为民办事,紧紧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养老、居住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以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推动党内监督与民主监督贯通融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