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市教体、卫健系统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21 09:0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更好解决群众就学就医需求

刘玉椿深入市教体、卫健系统调研

5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深入市实验学校、市保育院、市急救中心、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教体系统、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刘玉椿详细了解教育公平、思政课开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医疗急救设备采购等情况。他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夯实工作作风,践行立德树人职责使命,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医疗系统要以过硬作风履职担当,做到暖心服务,积极为防控疫情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拼搏奉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玉椿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国之大者”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持续擦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金字招牌”,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更好解决人民群众就学、就医需求。要以“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成效推动工作,坚决克服和纠治教育体育、医疗卫健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大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要树立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在作风建设上当表率,带头查纠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助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优化升级,持续涵养新风正气,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