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会见大唐江西分公司领导一行

发布日期: 2022-05-20 10: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深化项目合作对接

加强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5月1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会见了大唐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郝金玉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会见。

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大唐江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十四五”时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电力需求十分旺盛,希望大唐江西分公司继续积极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能源开发建设,大力推进大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电厂二期项目建设,为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大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司加快转型升级。

郝金玉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直以来对大唐江西分公司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倍感温暖。大唐江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合作力度,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电力供应基地型企业、多能互补型企业,更加多元化地参与地方建设,为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大唐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