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姚增科在抚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4 09: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姚增科在抚调研时强调

凝聚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奋进力量

夏文勇高世文李高兴贺喜灿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5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招有力又科学有效,唱好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彩。

夏文勇、高世文、李高兴、贺喜灿、韦萍、谭小平、刘忠华、戴晓文、曾月兴、伍旭鸿、唐永文、刘胜、王彬和郑友清、章克敏、刘俊福、颜建平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委员、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饶振华,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钟清滨随同。

姚增科首先到挂点联系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详细察看新能源汽车最新车型,了解量产和营销情况,点赞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的拼搏精神、“争先”勇气。他强调,既要招大引强,又要招小引优,实现补链强链,构建高质量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生态。

在江西誉鸿锦芯片科技有限公司,姚增科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艺流程、产品类型、人才引进等情况后,希望企业继续借外力、用外脑,与国内外高精尖企业合作交流,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高端人才工作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生活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事业成功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在华宸农业蔬菜科技产业园,姚增科点赞物联网监控、管式栽培等高科技保湿保温技术,智慧赋能节省劳动力又提升果蔬品质和亩产效益,带动农民致富又增加集体收入。他希望园区负责人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贯通“田头到桌头”,做足精深加工文章,探索规模化、差异化、特色化和品牌化高效农业发展新路径,畅通产销内外大循环,擦亮“赣抚农品”品牌。

在昌抚态何源田园综合体,姚增科详细了解运营模式、项目收益情况,对企业水生态修复核心技术给予肯定。他说,提高田园综合体“含金量”、发挥绿色特色优势大有可为,希望培育发展休闲农业、乡村康养、民宿度假等新业态,创造更多“生态+产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验。

姚增科在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听取运行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市政协“一委一特色”和县政协“一县一品牌”起步早、机制活,探索形成有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新路子。他希望,各项履职活动都要扎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重特色更重成色,有品牌更有品质,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价值。

在协商座谈会上,姚增科希望坚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出题目,市政协用心用情做文章”,同心同向抓党建、促发展、勇争先,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跃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