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刘玉椿致辞

发布日期: 2022-05-14 09: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2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由机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市属国企(高校、医院)纪委年轻干部组成的“写作组”全体成员赴临汝书院开展“读一本好书·悟‘四用’思想”读书分享会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后,刘玉椿指出,中华民族以阅读传承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自信自强的品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读书学习上作表率,从学习中坚定信念,从书中追寻人生观、价值观和方法论,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玉椿强调,要汲取临川文化中蕴涵的丰富营养,做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以担当作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治生态向上向好。要坚持以读书学习增强素质,锤炼办案能力,提升写作水平,在政治、思想、业务、干事创业等方面立标杆。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用心做事,用情作文,学好理论、做好本职、交好朋友、守好底线,以“四边”工作法推动事业发展,用靓丽的青春描绘新时代勤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精彩画卷,干出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