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临川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5-14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合力做好防汛工作

郭新春深入临川调研督导

5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一行深入临川区调研督导防汛备汛、“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等工作。

在中洲堤挂点堤段,郭新春实地察看了中洲堤肖家桥至下李何家渡段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防汛措施、应急预案、调度程序、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预警研判,密切关注上游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科学制定防汛备汛预案,确保一旦发生汛情,科学有效处置;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配齐巡堤查险应急队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各挂点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合力做好防汛工作。

随后,郭新春来到金山寺,实地调研“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他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把“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重要载体,不赶进度,不走过场,对照创建标准,补齐短板,确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创建要求,加强爱国爱教、民主管理、安全稳定、环境整洁、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