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高世文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高世文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和副市长黄智迅分别率队,来到医院和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护士等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活动。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夏文勇、黄智迅和刘俊福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第一中医医院,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代表,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日常护理工作、医疗服务等情况,为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夏文勇还来到核酸检测基地慰问在岗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程、日均检测能力、专业人员配备等情况,反复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任务。在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市民们戴着口罩,正有序地排队进行核酸采样。夏文勇来到该采样点,现场了解核酸采样流程、检测成本、采样环境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现场秩序维护,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降低核酸检测成本。要从严从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夏文勇指出,护士队伍是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工作在卫生健康事业第一线,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十分不易,无愧为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在抗疫斗争的最前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

高世文一行先后前往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医院走访慰问。高世文分别步入各医院科室,看望正在工作中的护士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祝大家节日快乐。高世文说,医务工作者是一份崇高的职业,看似平凡却最显温度,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医护人员逆行出征,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展示医者仁心形象,既要做好日常本职工作,又要随时做好准备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艰苦工作中去。同时,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照顾好自身和家庭。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多地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智迅一行先后来到市立医院、市中医院看望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他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广大护理工作者们不惧艰险、日夜奋战,用行动诠释医者初心,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职业精神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白衣天使的时代风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