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组团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0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1日至12日,中国交建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齐文忠率考察团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洽谈有关项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薛强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会见。

会见中,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齐文忠一行来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积极参与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谋划成立合资公司,继续在城市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流域治理、文旅开发、投资融资等多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积极推进一批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域旅游新业态,实现共赢发展。

齐文忠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和在抚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中交集团重要发展区域与重要合作伙伴,中交集团愿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重大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抚期间,齐文忠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心城区排水管网改造项目、G236绕城公路南外环工程(崇岗大道中段)项目、东临新区红亮垦殖场大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园、东临新区核心区、赣东学院建设项目和乐安潭港天古山建筑用凝灰岩矿区、流坑景区等处考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