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12 10: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坚决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加快消费回补,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奋力夺取全年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依法加强对资本的规范和约束,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以优质市场环境吸引资本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投资兴业,更好发挥资本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深做细做实房屋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调要聚焦工业创新发展,精准实施科技赋能行动,积极谋划推动科技攻关“揭榜挂帅”行动,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平台全覆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