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夏文勇深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0 14:2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夏文勇深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调研时强调

盘活资产 深化改革 服务“三农” 

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供销社人新风采


新时代,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运行过程中存在什么问题?如何确定自身的定位?带着这一问题,5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盘活现有资产,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清晰服务“三农”定位,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供销社人新风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

调研中,夏文勇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发展思路和举措,并就相关工作与该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他指出,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服务“三农”和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夏文勇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工作主线,坚持工业与大农业“两轮驱动”,用工业思维发展农业,推动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坐标、积极作为,在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着力盘活现有资产,不断提高资产的收益水平,真正把资产变成资金,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要强化市场化思维,坚持从实际出发,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积极推动“部门公司化”,不断夯实发展基础,积小步成大步,为县(区)供销系统市场化改革树立标杆。要紧紧围绕服务“三农”职能定位,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更加积极主动站在全市发展的全局来审视、谋划、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在农资保供稳价、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等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作用,健全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为保障粮食安全、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夏文勇强调,有为才有位。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按照想好、算好、说好、干好的“四好”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供销社系统不断焕发新的风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