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助力“两不停、促销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5-10 17:01 来源: 市局办公室

      为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关于“五一”期间“两不停、促消费”工作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开展“八扬八治”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安排,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一线调研,帮助退役军人企业解决生产、用工难题,调研退役军人重点业务工作落实情况,发动拥军企业为退役军人让利让惠,推动退役军人企业生产不停工,业务工作开展不停歇,拥军优属优惠不止步。

       助力退役军人企业不停工。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永兴米业有限公司、江西维美亚轮胎有限公司、江西轩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德风广行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20余家退役军人企业和金溪县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走访,与退役军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五一”期间企业“两不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企业用工等情况,对退役军人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慰问。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政策落实和用工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难题。

         推动重点业务工作不停歇。“五一”期间,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专题督导等形式深入各县(区),详细了解各地“五个年”活动、“兵支书”作用发挥、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优待证申领制发、褒扬纪念设施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退役军人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并与有关单位和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各地要按照市政府系统创先争优“四个一”的要求,围绕工作部署安排,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改进干部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实现创先争优、进位赶超打下坚实基础。

       推动拥军商家优惠不止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助力“促消费”工作落实,依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优军码”信息服务平台,发起全市拥军优属企业为退役军人开展让利促消费活动,发动广大军人军属积极“消费”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五一”期间,全市广大“拥军企业”积极开展打折促销和让利活动,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受尊崇得实惠。截止5月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退役军人通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优军码”平台消费1393次,消费总金额165.53万元,优惠金额15.22万元,涉及超市、酒店餐厅、商贸公司、蛋糕店、理发店、艺术培训中心、电动车销售、农资经营部等数十各行业类型。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