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召开资溪县生态环保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05-10 12: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2022年5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在资溪县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资溪县2020至2021年生态环保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资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饶源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亮,市经责办专职副主任曾希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亮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管大平同志首先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四严禁”、“八不准”纪律和文明审计要求。

审计组带队领导、市经责办主任曾希国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依据和审计重点、审计范围,要求县各职能部门积极协作,及时、准确、全面提供相关资料,同时对审计人员提出纪律和廉政要求,并欢迎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方面进行监督。

资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饶源中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正确理解此次审计工作重要性,认识此次审计是帮助资溪县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为审计组提供有关资料,并保证资料真实性;三是在审计过程中注重边审边改;四是各职能部门做好审计成果运用,对发现的各项问题要举一反三,同时加强制度长效建设,提升自身管理能力。

审计组全体成员,资溪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