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组织保障 > 组织管理 > 业务培训
  • 索 引 号:FZ0001/2022-47883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12-09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线上培训会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公开工作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线上培训会。各县(区)、市直部门和部分乡镇(场、街道)、县(区)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南京丹书科技有限公司李杨、北京网景盛世技术开发中心王冬梅、南京大汉公司刘道锦等三位培训老师分别就政务公开政策要求与发展趋势、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网站运维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三位老师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公开,做到应该尽公开,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