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日期: 2022-12-07 11:5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12月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临川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特殊群体就医需求能力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卫生健康基础设施,保障特殊群体就医需求,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保障特殊群体就医需求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是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高世文一行首先来到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布局、存在难题等情况。当得知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并科学设置血透阴性区和阳性区,能有效保障疫情下尿毒症等患者的安全就医需求时,高世文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医院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以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世文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抚北工业园区的飞达再生革、臻品纺织两家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飞达再生革公司,高世文入厂房、进车间,排隐患、堵漏洞,当看见车间杂物、易燃品等零乱堆放,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薄弱、管理十分混乱时,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安全薄弱环节与关键部位,加快隐患排查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臻品纺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饰针织面料企业,来到企业生产车间,高世文边走边看,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消防设施、环保等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警惕感,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