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大支持 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 2022-12-06 10: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大支持

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12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队走访省商务厅和省科技厅,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大支持,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犹王莹,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宋德雄等分别会见。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走访。

在省商务厅走访时,高世文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力抓招商、稳外贸、促外资、旺消费,实现了商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希望省商务厅在扩大开放、促进消费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犹王莹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积极回应,逐一回复。他表示,省商务厅将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继续加强合作,紧扣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深入推进高水平开放,冲刺最后一个月,共同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在省科技厅走访时,高世文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对崇仁县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县给予大力支持,对请求支持的各类科技项目、新型研发机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事项给予倾斜支持,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宋德雄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在全省率先探索“揭榜挂帅”机制,创新“高新贷”“科贷通”等科技金融产品,深化与大院大所科技合作,工作成效显著。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县、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载体等事项,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继续在科技体制机制上谋创新,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加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