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日期: 2022-11-30 09: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来到赣东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给青年学子们讲授思政课。他殷切寄语青年学子,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赣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克胜主持,副市长蔡青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高世文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营养、获取前行力量。

高世文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百毒不侵;要勇于奋斗、勇于斗争、勇于吃苦,养成坚韧不拔的品格,做到百折不挠;要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脚踏实地追梦,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做到百炼成钢。

授课过程中,高世文结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和具体事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用游戏、问答、合唱等“接地气”的形式与学子们交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