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0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夏文勇主持

11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抚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两会”等相关工作。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刘玉椿、郭新春、李进伟、肖妮娜、谭赣明、彭银贵、姚飞翔、孙茜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贯彻中央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控得住是硬道理、不过头是硬要求、能统筹是真本领”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应有责任,推动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常态化排查和精细化治理。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气魄和担当,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党中央的部署第一时间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实落细、见行见效。要精准对标谋发展,扎实推进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努力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成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要统筹兼顾抓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加快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抚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努力交出决胜收官的高分答卷,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域之光为全省添彩。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挂点县(区)加强指导,帮助县(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强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立标杆、作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抚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召开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等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