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主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参加

11月2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学习热度,不断挖掘学习深度,持续拓展学习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政治忠诚、坚定信仰、使命担当、人民情怀、斗争精神、勤廉作风,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夏文勇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两个确立”是其中决定性因素,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夏文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出坚定信仰,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学出使命担当,扛牢发展第一要务,在新的起点上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践。要学出人民情怀,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学出斗争精神,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要学出勤廉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