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按照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工作安排,11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全市经济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见效,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精彩演绎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之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之戏。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高世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高世文强调,全市经济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努力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大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实现全域共同繁荣;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走稳走实共同富裕之路;探索创新“两山”转化路径,加速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见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