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发布日期: 2022-11-25 10: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临川区调研冬闲田利用、安全生产、设施蔬菜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以优异成绩交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冬种生产是全年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土地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高世文一行先后来到孝桥镇下李村、罗针镇丁湖村,详细了解马铃薯、油菜、莴笋等冬种作物播种面积、生产成本、预期效益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抢抓农时,充分挖掘冬闲田潜力,重点抓好马铃薯、西兰花、油菜等种植,让“冬闲田”变成“致富田”。要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强化政策扶持,统筹市场销售,强化示范引领,不断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没有急需帮助解决的难题?高世文十分关心企业生产情况,先后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红狮水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浙锋包装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冲刺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日常监管,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企业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切实加大纾困稳企力度,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打牢实体经济发展根基。

高世文一行还深入上顿渡镇西邓村调研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