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夏文勇深入东乡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24 10: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夏文勇深入东乡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坚持项目为王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11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乡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以优异成绩交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圆满答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调研。

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东乡区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江西金光高科有限公司年产11.2万吨锂电池材料项目总投资25亿元,目前厂房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部分设备已进场;江西养乐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厂房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装修。夏文勇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加快抢占市场。

投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没有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夏文勇十分关心企业生产情况,深入江西凯思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给予肯定,勉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生产规模,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切实加大纾困稳企力度,切实为企业投产排忧解难,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打牢实体经济发展根基。

调研中,夏文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体现了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项目谋划、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优化要素保障,以项目建设稳投资、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要坚持以工业化思维发展农业,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动农业集约化、节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夺取决战之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