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4 11: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贺喜灿主持并讲话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喜灿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小平、戴晓文、曾月兴、伍旭鸿、唐永文、刘胜、王彬及秘书长颜建平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贺喜灿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效果上。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工作主线和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要坚持固本强基,不断完善政协协商体系,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不断激发政协履职和事业发展的生机活力,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政协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