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11-24 11: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

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喜灿主持并讲话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喜灿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小平、曾月兴、伍旭鸿、唐永文、刘胜、王彬及秘书长颜建平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贺喜灿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贺喜灿带头,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既有批评的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贺喜灿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政协工作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台账清零见底。要压实工作责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深刻汲取龚建华等案教训,切实做到筑牢防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要注重统筹推进,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工作新局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