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公安厅调研组深入黎川宣讲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24 11:0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湘屏率队深入黎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陪同调研。

李湘屏一行先后来到德胜派出所和黎川县公安局,实地了解基层治安、矛盾纠纷化解排查、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湘屏对县公安局的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李湘屏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要对标“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具体要求,落实各项措施,防控各类风险,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稳定;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忠诚保平安”大调研,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短板,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要全力打好2022年收官战,谋划2023年公安工作,为推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