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会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

发布日期: 2022-11-22 10:5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在会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时强调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团结奋斗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11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会见了即将奔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他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用活渠道载体,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落地生根,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组建情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主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会见。

夏文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认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宣讲。

夏文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导向宣讲,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学习广度、理解深度、阐释力度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确、讲透彻、讲明白。要领会精髓要义,紧扣主线宣讲,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过去五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用活渠道载体,形式多样宣讲,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好融媒体宣传阵地,既讲好“普通话”,又讲好“地方话”,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宣讲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若干规定,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据悉,为了帮助全市干部群众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建了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同志、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理论专家学者组成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讲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