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快速采取过硬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日期: 2022-11-18 12:0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1月17日傍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部署当前应急处置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学习领会和完整把握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保持镇定、坚定信心,快速采取过硬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郭新春、蔡青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副市长黄智迅主持。

高世文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防控形势也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采取更严、更实、更细、更精准的举措,坚决遏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疫情扩散蔓延,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高世文强调,要将“二十条”措施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要认真分析、总结、反思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当断则断,快速采取过硬措施,围剿此次疫情,积极主动思考,坚决杜绝等待观望等行为。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做到环环相扣、严丝合缝,力争在疫情大考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事迹、优秀干部。要实事求是,及时正面发声,准确、全面、清晰公布疫情相关讯息,让百姓心中有数,不恐慌、不猜测、不信谣,主动做好防护,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凝聚抗疫正能量。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通报了市中心城区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临川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东临新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相关工作组组长及负责日常工作的副组长分别就相关工作汇报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