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1 10: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祭英烈,颂忠魂,传精神。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各界人士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夏文勇、高世文、李高兴、王宏安、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以及驻抚部队官兵、老同志、烈士亲属、市直部门干部、少先队员、社会各界群众等4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松柏颔首,丰碑矗立,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和各界代表正立于碑前,少先队员代表方阵位列右侧。“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深刻丰碑之上,映照在人民心中。上午7时30分,公祭活动开始,高世文主持。

现场奏响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雄壮激昂,响彻长空。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国捐躯、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

接着,少先队员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向人民英雄致敬。伴随着深沉悠长的《献花曲》,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敬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将后人的哀思与敬意敬献给长眠于此的英雄先烈。夏文勇神情庄重肃穆,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

随后,全体人员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并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