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1-23 08:5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夏文勇高世文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优秀人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抚对象和党外干部

李高兴贺喜灿参加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优秀人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抚对象和党外干部,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李高兴、贺喜灿、肖妮娜、谭赣明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分别随同;郭新春、宋东方、蔡青、刘忠华、戴晓文、唐永文、刘胜、王彬及市政协原副主席章克敏参加活动。

人才是第一资源。夏文勇、李高兴、肖妮娜、刘俊福一行走访慰问了市劳模梁斯豪、优秀人才易德福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黄国文、黄宝安等,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夏文勇指出,各位劳模、优秀人才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希望大家树立正确政治方向,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延伸和完善产业链,全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带着对困难职工的深深牵挂,夏文勇一行来到困难职工谢江英、姚丹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烈士遗属韩阿珍家中,夏文勇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他强调,善待烈士家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在走访慰问党外干部时,夏文勇与大家一起座谈,真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勉励党外干部,要切实增进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五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高世文、贺喜灿、谭赣明、李慷一行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张伟平、黄志刚时,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欢度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温馨。高世文说,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街办、企业反映,党和政府会及时帮助困难群体妥善处理,并鼓励他们在面对困难时,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在烈士遗属华桃红家中,高世文为老人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在走访慰问优秀人才黄志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彭志星、省先进工作者喻华堂,以及周九龙、李乐珍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时,高世文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铆足干劲、积极进取、担当实干、敢于创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榜样,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迸发出新的活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