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广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1-23 08: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倾注关爱之情 解决实际困难

王宏安深入广昌走访调研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深入广昌县调研,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王宏安先后走访慰问了甘竹镇老党员饶湖南、困难党员彭寿文,旴江镇脱贫户温兰秀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王宏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身体好不好?生活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饶湖南家中,王宏安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当了解到老人生活无法自理、家境比较困难时,王宏安表示,要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慰问脱贫户温兰秀时,王宏安鼓励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甘竹镇光荣敬老院,王宏安叮嘱相关人员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托、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其间,王宏安还来到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昌三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并就主要经济发展指标、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