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2 08: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1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研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贯彻落实意见。李高兴、王宏安、孙鑫、刘玉椿、郭新春、马莉、肖妮娜、谭赣明、彭银贵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自内心拥戴核心,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水平,切实以高度的理论自觉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实到位。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扎实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阐释好、传播好、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法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供有力保障。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及时研究解决政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建立健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长效机制,推动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全面净化、彻底好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快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形成“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改在时常”的常态化监督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力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推动省“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落细落实,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挂点项目和县(区)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实现强势开局。

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业务培训;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及市“两会”有关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送审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本级2022年预算草案(送审稿)》等。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