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2 08: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宏安主持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宏安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副主任宋东方、温勤、赵荣贵、赵立、陈克胜及秘书长尧宇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内容;研究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讨论稿)》。

王宏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拉高工作标杆,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人大力量。要落实从严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为载体,发扬八种“正气”,整治八种“风气”,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氛围。要统筹做好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会议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成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