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

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在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审计局

2022年1月18日,全市审计工作务虚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审计局局长、东临新区审计办主任,市局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月兴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以及全省审计工作务虚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市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曾月兴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审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在工作进度上加快步伐。要突出审计督促职责,全力配合抓好招商引资优惠及奖励政策兑现的专项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发挥审计“经济卫士”作用。要强化考核指导,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锻造一支审计铁军。(市审计局办公室  供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