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2 11: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贯彻落实意见。高世文、李高兴、王宏安、贺喜灿、孙鑫、刘玉椿、郭新春、李进伟、马莉、谭赣明、彭银贵、姚飞翔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广大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发挥好老干部见识广、经验丰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深刻汲取党史智慧力量,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高质量开好各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拼劲、常抓的韧劲,努力描绘好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改革发展新画卷。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请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召开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请示》《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研究决定,1月24日至26日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23日至25日召开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召开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安排,认真细致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此次市“两会”开成凝聚人心、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项目库(草案)》;研究了市本级、各县(区)、开发区“对标地”等事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