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2 11:1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听真话纳言促提升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基层和企业代表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更好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会主委刘胜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出席座谈会。

“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顾虑,讲真话、说实话,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一开始,夏文勇就开门见山,和大家“约法三章”。诚挚的话语、纳谏的真诚,让与会代表敞开心扉、直言不讳。

“要举全市之力,进一步加快高校园区建设进度”“要加大对高校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要持之以恒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小区物业管理”“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提高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工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说问题切中要害,提建议务实管用。

夏文勇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问题研究深、意见建议实,体现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体现了对全市发展的关注和思考,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全部认领、分类整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提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夏文勇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紧扣“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主题,聚焦“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主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气魄,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全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负党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