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积极争取国家部委支持 以重点项目为支撑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国家部委支持,9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率队在北京拜会了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有关司领导,就相关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汇报对接。副市长薛强参加走访。

在国家发改委走访时,高世文分别与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司长罗国三,环资司司长刘德春,地区振兴司司长童章舜、副司长王心同,社会司副司长孙志诚进行了会见,对各司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推进铁路机场建设、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碳中和试验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组建全国区域性生态产品交易中心等恳请支持的重大项目、重大事项,向各司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了汇报。高世文恳请国家发改委继续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并诚挚邀请各位领导来抚考察指导工作。各司领导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工作,并就如何更好推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在住建部走访时,高世文对住建部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创工作进行了汇报。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苏蕴山、副司长汪科充分肯定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创工作,并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与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读本,从宣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的角度,就如何宣传推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讲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故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高世文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与遗产保护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走向深入,同时诚邀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各位领导莅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检查指导。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