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高世文、李高兴、魏建锋、王宏安、贺喜灿、李建林、谭小平、韦萍、吴建华、刘玉椿、郭新春、肖妮娜、马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要求,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施碳达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行动”提供了路径指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持续抓好重大工作谋划、经济运行调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相关国家和地区在公共卫生、经济、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各驻抚部队和全体官兵要自觉向“高原戍边模范营”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形势任务真打实备,紧贴实战要求练兵备战,不断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决心意志和实际本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专项整治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行党政同责,层层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和勇气周密组织部署,以求真务实的强力举措推进专项整治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落实好会议食宿、会务、通讯、医疗、安保、交通等各项保障措施,制定各类应对处置预案,确保筹备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强化宣传报道,突出正面导向,完善宣传方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拟提交市第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建议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等(草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