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2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感恩之心、担当之责凝心聚力加快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谭赣明、马莉、蔡青、薛强、徐国义、韩潮、江志坚结合各自工作作研讨发言。

高世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对江西工作提出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为江西发展标注了目标定位、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做好江西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世文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再学习再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三个贯彻落实文件要求,迅速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市政府科学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供基础资料;要科学谋划分管领域未来五年的工作,向市政府提出可操作、能落实的工作建议;要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明确措施、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高世文强调,要牢记宗旨,着力解决好就医难、上学难、停车难、买菜难等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改进作风,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让真抓实干在全市政府系统成为主旋律、最强音;要廉洁自律,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向深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