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23日,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全国总工会机关驻江西蹲点工作组组长孙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东方出席仪式并致辞。

孙涛在致辞中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工会此次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是体现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对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关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服务宗旨,凝聚力量、团结一致,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一位劳动者的力量。

宋东方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的组织力、引领力。要聚焦党政大局,激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动力、贡献力。要始终牢记服务职工的宗旨,坚持“入会”和“服务”并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加大困难帮扶力度,带着“娘家人”的感情和责任,切实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

仪式上,现场新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了入会宣誓,与会领导向他们发放了会员证与入会礼包。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