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县开展迎接退役军人荣耀返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3 09:2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在全社会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日前,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县长途汽车站入口处开展了迎接退役军人荣耀返乡活动。

当日,工作人员在该县长途汽车站入口处设立“迎接退役军人返乡接待处”,拉横幅、搭帐篷迎接2021年度退役军人荣耀返乡,为返乡老兵戴红花、披绶带,发放退役军人报到须知、政策宣传及培训等相关资料和礼品,提供茶水等志愿服务,并免费为返乡老兵提供回家车辆保障,让退役返乡老兵真正感受到政府及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尊崇和热情。

据统计,从9月1日至13日,全县共迎接到2021年度退役返乡老兵17批28人,其中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火车站迎接2批4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2021年度退役返乡老兵登记报到共82名,发放退役军人报到须知、政策宣传及培训等相关资料600余份,发放慰问品82份。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尊崇氛围,并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称赞。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