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提供优良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9-17 09:3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来到东乡区调研政务服务、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乡区政务服务中心是目前全省面积最大、进驻事项最全、功能最齐备的县级行政服务中心。走进该中心,高世文在数个办事窗口前驻足,认真了解社保、医保、房产交易等民生事项办理情况。看到该中心环境优良、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业务熟练,高世文很高兴,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桥头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部门要根据业务工作量,科学合理设置窗口,确保窗口办事服务工作正常开展。政务服务中心要以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抓手,扎实开展服务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随后,高世文来到位于东乡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城市大脑”指挥中心,通过指挥中心平台听取“城市大脑”运行情况汇报。“部门数据都打通了没有?”“能够在城市管理上发挥哪些作用?”“环卫、污水处理数据有没有纳入系统?”……高世文边听边问,他强调,要真正发挥好“城市大脑”的作用,用好、用活大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梳理,为提升交通安全、社会治理等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诚安新能源产业园计划引进两轮智能车辆整车生产企业3家,上下游零配件生产企业20余家,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电子商务、供应链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高世文走进企业展厅参观,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用途、市场销售情况。在企业生产车间,高世文详细了解生产线工作流程,强调要破解一切难题,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全力打造百亿产值的全产业链,为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作出积极贡献。在江西永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时,高世文参观生产车间后对该企业的智能制造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设计、生产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扩大市场份额,做大产业规模,进一步巩固龙头企业优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