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 2021-09-16 09: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9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代市长高世文来到市关工委调研,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与他们座谈。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副主任李国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世文在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关工委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强化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值得充分肯定,并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世文认真询问了市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协调解决。

高世文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关心祖国的未来,这项工作非常重要。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是宝贵资源,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宣讲报告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报告团等阵地,持续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安全知识教育,积极协助配合做好防溺水等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心、心理上关怀,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着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迈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